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财经

OPPO为什么大力宣传Find系列的回归?

2020年08月10日 06:5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OPPO家族昔日最强的一个系列,自Find 7之后,OPPO的Find系列貌似就销声匿迹了,find已经沉寂了四年之久。凭借着OPPO今时今日在手机市场的地位,肯定要搞出点动作,当然,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不但增加曝光度,与此同时告诉全世界,自家王者find系列要回归了。

据了解,在2011年OPPO正式进军智能手机领域,首款产品就是Find,独家的营销策略使Find系列迅速打开知名度,此后陆续推出了Find 3、Finder、Find5、Find 7,一路走来创造了众多第一,用户好评如潮。如此看来,用户基础还是相当不错。这次回归自然要大肆渲染一番,顺便玩一把老品牌最厉害的招式,就是“情怀”牌。

OPPO为什么大力宣传Find系列的回归?

目前情况来说,OPPO find系列的回归很大程度起到“镇店”的效果。众所周知,如今与自己齐名蓝绿二厂中的vivo动作那么频繁,而且推出很多创新的东西,比如最近的概念机vivo APEX,这款产品加入了多项先进的技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半屏指纹解锁技术、全面屏幕发声等。因此OPPO被质疑没创新,只会追随。面对这样的外界质疑,OPPO能忍?而且从自身的长远发展,现在也是时候拿出秘密研发多年的大招,比如潜望式镜头、天际线呼吸灯回归以及将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等,为自己品牌正名。

简单来说,这只不过是前戏,后面都是飙实力的时候。相信沉淀了多年的find系列不会那么简单。没有几个大招傍身,谁信?号称未来旗舰的OPPO Find X手机,手上有王牌肯定要“高调”一番,弄点动作出来。

推荐阅读:vivo手机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