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财经

从5999跌至3499,2K顶级屏幕+8GB+徕卡三摄,网友:老当益壮啊!

2020年11月30日 04:4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数字系列冲击高端市场似乎走得很顺,小米10系列首销很快突破2亿销售额,其实即便走得不顺畅,大家也不要很在意,因为现在高端市场走得很顺畅的华为,起初刚刚进军高端市场并不是那么顺畅,“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不要小看任何人!现在华为Mate和P系列双旗舰确实非常厉害,如果没有美国在前方打压阻挠,估计会走得更顺畅,因为现在国外市场谷歌的GMS已经不给华为用了。

国外市场受挫,国内市场却大涨,2019年华米OV和苹果五大手机厂商,国内就华为实现33%增长,其它的下滑均超过双位数百分比,十分的凄凉。华为手机确实不错,特别是高端系列,现在越来越深入人心了,华为Mate30系列发布后,华为Mate20 Pro也开始大幅降价了,8GB+128GB版现在更是大降2500元,从5999跌至3499元,很多网友纷纷直呼买早了!

华为Mate20 Pro刚发布时,最吸引用户的地方可能是它的屏幕了,该机配备了2K分辨率顶级屏幕,然而“成也萧何败萧何”,屏幕吸引了很多用户入手,但是也因为屏幕原因,阻挡了很多用户选择,因为华为Mate20 Pro被爆出“绿屏门”事件,当初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很多用户扬言要退货,当然只是部分出现情况,后来华为也是给予退货了,并还赠送2万毫安充电宝,此事件现在早就过去了,华为Mate20 Pro是后期阶段,品控肯定没得说,现在又降价很大,值得一看。

此外,华为Mate20 Pro的性能也没有落后多少,搭载麒麟980处理器,7nm工艺制程,虽然比不上麒麟990 5G,不过在4G手机上,仍然是性能的翘楚,再加上华为GPU Turbo和方舟编译器的加持,大大改善了华为手机的用户体验,现在GPU Turbo和方舟编译器随着系统的更新不断改进,使得华为手机在运行速度上大幅度提升,打开软件几乎是所向披靡,有评测机构给出了手机打开软件速度,排在前面的是华为手机。

华为Mate20 Pro的续航和拍照都不错,搭载4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还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拍照方面,配备4000万像素索尼定制版IMX600主摄,后置徕卡三摄,而且该机还支持屏幕指纹和3D结构光解锁,可以说你入手这款智能机,就能同时体验屏幕指纹,还有不亚于iPhone手机的3D结构光,跟普通人脸解锁区别很大,安全性更高、解锁更准确、速度更快,而Mate系列主打商务旗舰,因此安全性很重要。

对于降价到3499元的华为Mate20 Pro,还是UD版,很多网友仍然评论称是“老当益壮”,因为毕竟是老旗舰了,但是配置依然很厉害,大家觉得如今还值得入手吗?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