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财经

iOS13新增iPhone优化电池充电功能延长电池寿命!

2020年12月01日 04:26: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在iOS 13操作系统中加入了“优化电池充电功能”。此功能可平衡电池充电过程,保护电池性能并延长其使用时限。当设备电量达到特定阈值时,手机会自动放慢充电速率,以达到保护电池的作用。而在iPhone续航的问题上一直被用户吐槽,尤其是现在国内智能手机充电输出功率理论峰值都可达到65W的情况下,苹果仍然坚持“优化电池充电功能”,这样的操作着实让人疑惑。

苹果方面表示iPhone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自动调节充电速度,系统为了保护电池健康而放慢充的过程,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达到此效果。简单来说就是当大家发现iPhone充电速度变慢时,这有可能是因为系统判定用户几个小时内都不会再使用设备,比如晚上休息的时候,此功能将利用这段时间来保护电池。这样一来既可做到保护电池,也可保障正常使用。而且长时间开启此功能的用户可接收到iPhone提供的充电时间预测。

不过这个功能到底有没有必要,还是看大家平时的习惯,觉得没必要的也可自行将这个功能选项关闭。不过苹果既然可以增加这个选项保护电池,那电池容量什么时候能够再大一些?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