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消费

鲁大师2018手机排行榜:红魔Mars机皇荣耀10

2020年10月24日 04:21: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闽南网]

­ 一月初,鲁大师公布了2018终手机排行榜,从特性、流畅度、UI、溫度等多层次回望了2018的受欢迎智能机。

­ 在排名榜中,红摩Mars电竞手机以340871分变成2018本年度“机皇”,华为公司Mate 20 Pro佳選本年度顺畅榜;骁龙845血满版登上本年度特性旗舰级集成ic;最“聪慧”集成ic则荣归iPhoneA12,;sonyXperia XZ2、荣耀10本年度最“发高烧”,殊不知这并不是哪些好事儿。

­ 除此之外,华为公司安卓应用市场占比较高达14.6%;iPhone X假机本年度第一,再度提示大伙儿购买需慎重。

­ 据统计,2018(2018.1.1-12.31)鲁大师一共百度收录22550194台合理机器设备(已去除假机及出现异常数据信息),下列手机排行榜考试成绩依据上述时间范围内客户数据测试个人所得,其考试成绩选择平均分,且数据测试选择超过1000的样版。

­ 从手机配置看来,红摩Mars电竞手机、asusROG游戏手机、一加手机6T排名前三;而在芯片排行上,高通芯片骁龙845(2.96GHz)、麒麟980、高通芯片骁龙845(2.8GHz)排名前三。

­ 手机上流畅度层面,华为公司Mate 20 Pro、Mate 20佳選,小米MIX 3第三;华为公司EMUI、nubiaUI、JOY UI(黑鲨)则排名手机UI TOP3。

­ 下列为详尽总榜:

鲁大师2018手机排行榜:红摩Mars机皇 荣耀10最受欢迎鲁大师2018手机排行榜:红摩Mars机皇 荣耀10最受欢迎鲁大师2018手机排行榜:红摩Mars机皇 荣耀10最受欢迎鲁大师2018手机排行榜:红摩Mars机皇 荣耀10最受欢迎鲁大师2018手机排行榜:红摩Mars机皇 荣耀10最受欢迎鲁大师2018手机排行榜:红摩Mars机皇 荣耀10最受欢迎

推荐阅读:海峡投资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