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新武汉网 > 新闻 >

送别老爸年轻时心目中的英雄 《终结者:黑暗命运》施瓦辛格对战“墨西哥吴彦祖”

[提要]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正统续作《终结者:黑暗命运》正在全国影院热映,收获好评无数,成为暑期档后评分最高的好莱坞动作大片以及20年来系列口碑最佳续作。特效场面爽燃火爆,情怀与致敬...

  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正统续作《终结者:黑暗命运》正在全国影院热映,收获好评无数,成为“暑期档后评分最高的好莱坞动作大片”以及“20年来系列口碑最佳续作”。特效场面爽燃火爆,情怀与致敬惹人泪目。阿诺·施瓦辛格与琳达·汉密尔顿的收官决战,让影迷收获满满的惊喜与感动。很多女观众看完也是对电影“路转粉”,表示既有战斗场面看得过瘾,又发现了新的“宝藏演员”。

  陪伴影迷35年影响全球 《终结者》永不终结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是系列元老T-800阿诺·施瓦辛格与琳达·汉密尔顿饰演的初代硬核女战神莎拉·康纳的告别一战,陪伴系列35年一路走过来的忠实影迷生出无限感慨。有须发花白的年长观众看完说到:“我们这个年纪的人,第一次看终结者还是年轻小伙子,电影和生活让大家明白了什么是责任,再见到偶像阿诺,虽然也和我们一样会老,但经典永不落幕”;微博电影博主罗罔极患有先天肌肉萎缩,他说:“从小就励志和《终结者》的施瓦辛格一样,奋起反抗自己不公平的命运,阿诺就是激励他活下去的精神偶像”;很多带着父亲前来观影的影迷也表示:“当年老爸第一次带我看科幻片,认识了《终结者》和T-800,老爸说阿诺是他年轻时心目中的英雄,等我长大了也会明白一个英雄,一个男人的责任”;《终结者》系列向来雄性荷尔蒙爆炸,自然不乏男性影迷和自己的好朋友好兄弟一起欣赏:“是兄弟就一起看《终结者》,因为阿诺,终结者永不终结,因为好兄弟,情谊永不改变”。

  女守护者又A又飒吸粉无数 新反派既是最强也是最帅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中的新任反派终结者REV-9拥有恐怖的骨肉分身能力,大杀四方,一人之力对抗T-800全队,延续了《终结者》系列一贯的魅力反派传统。他与T-800、莎拉·康纳、又A又飒的守护者格蕾丝等人一路从高速公路打到高空对撞的运输机,再到水坝的涡轮大厅,永不停歇的战斗与追击,极致燃烧观众的肾上腺素。这其中,新加入的麦肯兹·戴维斯和加布里埃尔·鲁纳凭借出色的表演吸粉无数。

  麦肯兹·戴维斯是影片里冲锋陷阵的女战士,一头短发英姿飒爽,众多网友刷屏吹爆:“A爆了!被长腿姐姐完全征服”“本来是冲着看施瓦辛格去的,没想到被格蕾丝圈粉,又好看又能打,居然还是演员里的海拔担当”“没想到《终结者》看完能让我一个女观众都这么爽,格蕾丝简直女性力量和潜力的代表,全程身体肌肉展示,格斗军械无所不能,无所不敢,安全感爆棚”。

  反派终结者REV-9可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他消化归纳整理前人的经验,转化为自身可用的表演元素,加布里埃尔·鲁纳很好的完成了这一挑战。他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赞许,男观众们关注在表演和动作:“他的动作戏太赞了,比动作戏更牛掰的是眼神,刀锋一样凌厉!”;女观众们则更乐于欣赏帅哥的颜值:“新终结者不战斗时是个彬彬有礼的帅哥,邪魅一笑让人心动,打起架来鹰隼一般的眼神又让人不寒而栗”,“身材好到爆炸,简直是30年前更英俊版的施瓦辛格”,还有粉丝觉得他外表酷似中国演员吴彦祖,“墨西哥吴彦祖”的爱称不胫而走。

  卡梅隆亲定2D原汁原味 返璞归真良心制作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只做2D版本,充分保障了观众欣赏的体验感。这是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亲自提的要求,就为了给影迷还原当年《终结者》系列的原汁原味,这种行为也算是高科技时代“返璞归真的良心制作”。非常多的观众对电影的2D格式点赞:“我是戴眼镜的人,每次要看3D电影都非常头疼,眼镜外面再架眼镜多好的电影都会出戏,希望以后所有的视效大片都能像《终结者》这样”,“不戴3D眼镜既解决了视觉昏暗的问题,又能更投入的欣赏电影,终结者变形的时候表现得特别清晰有层次,这是看3D绝对感受不到的”。

  作为顶级视效大片,不做3D,《终结者:黑暗命运》却同样保有中国巨幕、IMAX、DOLBY CINEMA、DOLBY ATMOS等多种顶级格式版本,更大更亮更清晰,并拥有4DX、DTS:X等声音制式,观影更有身临其境之感。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正在全国热映。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官网已上线,详情点击:

  https://films.qq.com/activity/terminator_dark_fate/index.html?ADTAG=cb.xw

  购票链接:http://m.maoyan.com/asgard/movie/24773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夏婷]
网络热门评论 送别老爸年轻时心目中的英雄 《终结者:黑暗命运》施瓦辛格对战“墨西哥吴彦祖”
    百度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涯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腾讯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天猫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猫扑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搜狐网友: ≈   波点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新武汉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