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新武汉网 > 新闻 >

华为与湖北省二十余家企业成立鲲鹏生态湖北联盟

[提要]11月14日,湖北武汉,鲲鹏生态湖北联盟正式成立,标志着华为与湖北省深化战略合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广晶对鲲鹏生态湖北联盟的正式成立寄予厚望并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我...

11月14日,湖北武汉,鲲鹏生态湖北联盟正式成立,标志着华为与湖北省深化战略合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广晶对鲲鹏生态湖北联盟的正式成立寄予厚望并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我们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网络强国、自主可控创新”战略部署,以峰会的举办特别是“鲲鹏生态湖北联盟”成立为新起点,进一步优化各项服务,做好信息产业人才引进和培养等重点工作,为产业孵化夯实基础,更好运用好峰会成果,把“鲲鹏生态湖北联盟”落地做实,服务推进湖北智能制造与智慧产业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华为中国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万志表示,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是华为的企业愿景。华为将从四个方面布局计算产业,架构创新突破、全场景处理器族投资、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商业策略、以及不遗余力地构建开放生态。华为也将秉承‘聚焦技术、开放使能、伙伴优先’三个理念,积极投入鲲鹏计算产业生态的建设,优先支持合作伙伴发展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的计算产品。

此次鲲鹏生态湖北联盟由华为牵头联合发起,首批鲲鹏生态湖北联盟成员包括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部长江中游国土调查监测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武汉东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软件行业协会、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中船重工(武汉)凌久高科有限公司、光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网信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泰跃卫星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鸣飞伟业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易通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企事业单位。联盟旨在开放生态,使能合作伙伴围绕鲲鹏构建中国计算产业底座,促进湖北省鲲鹏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鲲鹏产业生态建设,推动鲲鹏产业链相关产品在湖北的应用。

华为还表示为了支持计算产业生态的建设和发展,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5亿美金来发展计算产业生态。华为已构建在线鲲鹏社区,提供加速库、编译器、工具链、开源操作系统等,帮助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快速掌握操作系统、编译器以及应用的迁移调优等能力,共建、共享、共赢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加速数字化转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付双红]
网络热门评论 华为与湖北省二十余家企业成立鲲鹏生态湖北联盟
    天猫网友:△丑角  3/5,°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其它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猫扑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本网网友:゛风骚, - /ov3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网易网友:偏心   ■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天涯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新武汉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