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爱心企业舒达床垫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

2020年12月01日 16:3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还记得2、3月份的“舒达天使在行动”吗?你“义买”的舒达乳胶枕很舒适吧!你温暖武汉同胞,舒达温暖你!

      2020年11月,舒达床垫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据了解,武汉市慈善总会向全世界帮助过武汉抗疫的370多家爱心企业授予了这一嘉奖,舒达床垫就是其中之一。

      奖牌上“时艰同济  善行千秋”这8个字,不仅是感谢舒达床垫年初的雪中送炭,更是铭记全国舒达人、全国舒达客户善行义举。

△舒达床垫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

      岁末年初,新冠疫情爆发,舒达床垫等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捐款捐物。早在正月十四(2月7日),舒达床垫中国总部向武汉市公益捐赠舒达盒子床垫、舒达乳胶枕等1000余件睡眠产品,并于2月7日装载及发车,直达湖北省武汉市。后来,这些产品均用于方舱医院。

△新华网报道舒达床垫向武汉捐赠抗疫物资一事

      舒达床垫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品牌,心系湖北地区同胞。继2月7日向武汉市捐赠物资之后,舒达床垫在全国范围内发起“舒达天使在行动”暖心活动。顾客可以以低于成本的价格,“义买”20000个舒达乳胶枕;舒达床垫把所筹善款,以舒达用户的名义捐给武汉市慈善总会,并定向捐给抗疫医院,用于防治疫情。

      从2月13日至3月底,全国舒达用户与舒达人积极踊跃参与,共筹集464多万元善款。惊人的数字背后是一次次爱心的助力和传递,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疫情一线的关心。舒达公司分别于2月17日、2月24日、3月30日,以舒达用户名义分三次汇入武汉市慈善总会指定账号,定向用于抗疫医院、医护人员救治同胞!

      你多义买一个舒达乳胶枕,舒达便多赠送一份抗疫善款!在捐赠爱心的同时,舒达爱心大使还留下许多鼓舞人心的话语,一起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期盼疫情能早日过去,让生活恢复往日的平静。

△在舒达床垫小程序BBS上,舒达用户、舒达人为抗疫发声

      舒达床垫号召并捐出的善款善物,为抗疫一线提供帮助,为武汉城市早日恢复正常提供帮助。“舒达天使在行动”义卖乳胶枕,让更多人参与到爱心抗疫行动中来,不仅是品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把最真挚关心与支持,带给了武汉抗疫最前线的所有“战士”。

      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舒达床垫与武汉、与湖北、与中国人紧密在一起!寒冬不冷,笑迎来春!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