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安卓用烂了的文件管理器,苹果竟然才有!

2021年01月15日 14:37: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件管理器在安卓手机上面显得尤为重要,大家都知道安卓的缓存机制会导致手机里面的垃圾越来越多,同时也会造成卡顿问题。文件管理器就成为了大家管理手机文件的必备工具,如今在安卓定制系统上面,文件管理器已经被玩出了更多的花样,让消费者用起来越来越舒心。

安卓用烂了的文件管理器,苹果竟然才有

不过很难想象的是,iOS系统上面却迟迟没有出现文件管理。这也和iOS系统有着很大的关系,不知道大家发现没,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基本上用不到文件管理器这个功能。苹果,对于每款软件的缓存都有专门的处理,而我们平常使用最多的图片和音频都可以通过专门的软件进行管理。但是对于办公用户来说,iOS就显得有些不太好用了。

安卓用烂了的文件管理器,苹果竟然才有

iOS 11即将发布,有网友在苹果的app store里面发现了苹果自家的文件管理器应用,很多人期待的功能终于到来了。与此同时,在这一次系统更新中苹果还会带来夜间模式等人性化的改动,相信iOS系统会越来越好用。你觉得文件管理功能对手机来说是否重要?在什么场景下你会使用文件管理呢?

安卓用烂了的文件管理器,苹果竟然才有

推荐阅读:千变女人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