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千金净雅静静小萌包系列卫生巾全新萌趣上市

2021年02月26日 10:11: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每个女生都有一颗水晶球,少女时代的青涩、懵懂、梦幻和无忧无虑在里面闪闪发光。无比珍贵的美好时光,也并非没有小烦恼,比如第一次来“大姨妈”时的不知所措,比如不知道怎样挑选优质安全的卫生巾。

为此,千金净雅全新重磅推出静静小萌包系列卫生巾,外表可爱又有趣,使用起来更是安全安心,能够满足小仙女们对姨妈巾的高品质要求。小巧可爱,方便携带,还能悄无声息地把它“攥”进手心,萌趣外表下包裹着医护级安全品质,满足了少女心,又缓解了“大姨妈”时的局促不安,更守护你的经期安全健康。

小折叠大巾身 大流量装进小可爱里

不想遇到被看见手拿卫生巾的尴尬,更想拥有随意变大变小的魔法。手握变迷你,展开大承载,既小巧可爱,又不怕渗漏,才能带来足够安全感。

静静小萌包有两个规格:日用极薄230mm和量多日用极薄260mm。外表十分Q萌,取出折叠单片仅为一张银行卡大小,悄无声息“攥”进手心里,展开瞬间变大数倍,初潮大流量也不怕。

不仅是视觉上变大,静静小萌包在巾身设计上更是独具匠心。为了使吸收量不弱于常规卫生巾,特别设计“中凸芯体”,采用木浆+复合吸水纸+无尘纸结构,加大吸收量,吸收更迅速。“高蓬松气垫”导流层,加快经血下渗,减少经血反渗。弹弹护翼让两翼小翅膀变得更亲肤,不易翻折。

这一切都使小萌包看似小小一片,其实吸收范围足够宽大,依然能做到大吸收量,不易侧漏。

全新“萌爽棉”表层 干爽看得见

每个月的那几天也不要黏黏腻腻不舒服,就要清爽自在0束缚!

表层“萌爽棉”是千金净雅研发的一款全新面料,沿袭千金净雅一贯采用的100%纯天然棉纤维表层,经速爽技术处理,使经血快速下渗扩散、急速吸收而不反渗,干爽效果看得见。配合防漏透气底膜,透气亲肤、舒适不易过敏、加倍清爽不黏腻。

大姨妈期间,你负责一如既往可爱萌,静静小萌包负责舒适干爽,安全守护。

医护级 守护少女经期安全

处理好与大姨妈的关系从少女时代开始。选择一款医护级卫生巾是安全呵护女生娇嫩敏感肌肤的第一步。初潮标志着女性进入一个全新的生理和心理阶段,面对身体上的变化和敏感情绪,我们选择用医护级的呵护带来安全感。

千金净雅静静小萌包在卫生和质量安全方面都达到了医学护理级标准,更加适合经期私密处微环境改变、有着高护理要求的初潮少女。

不同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普通级掌心系列卫生巾,千金净雅静静小萌包执行的是比国标更严苛的医护级卫生安全认证标准,较之国标更严格、更全面。医护级标准中对细菌菌落总数的要求高于国家标准五倍;真菌菌落总数国家标准为100cfu/g,医护级规定“不得检出”;在要求检测的致病菌种类上,医护级标准增加了一倍的数量,更加全面。

另外,静静小萌包还额外通过22项指标重重检测,包含重金属含量、塑化剂含量、皮肤刺激性实验、甲醛和可迁移荧光等。0真菌、无荧光、无甲醛,安全健康品质,只为提供更高标准、更舒适健康的初潮呵护。

颜值爆表 最懂少女小心愿

没有一个少女能拒绝马卡龙糖果色,如果有,也无法拒绝马卡龙色的心愿卡。静静小萌包外包装为蓝色和紫色,以超受欢迎的静静形象为主角,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笑成月牙的笑容灵动可爱,透明开窗透出单片马卡龙色系内包装,“萌萌哒”易拉贴设计方便开启取用,可反复粘合。

打开易拉贴取出一片有惊喜!“考神附体”“人见人爱”“水逆退散”“元气满满”……少女的心愿静静和你一起实现!打开折叠单片,花瓣型活力巾形与静静特色压花设计直击少女心,两翼高弹小翅膀活灵活现,可爱暴击!花样造型和梦幻色彩组合,加上亲肤舒适的触感,闭上眼睛仿佛置身柔软蓬松的棉花云中,畅快呼吸高空的清澈空气,尽享一刻轻盈干爽。

梦幻萌趣和安全防护统统都要!千金净雅全新推出医护级静静小萌包,小巧便携、可爱软萌,独家“萌爽棉”体验干爽瞬吸,用纯棉、零真菌、健康安全品质精心呵护少女经期,把你的心愿、我的祝福统统拽进手心里。

千金净雅静静小萌包于2月25日0点正式上线官方天猫旗舰店,快来和静静小萌包一起感受萌趣“大姨妈”初体验吧!



推荐阅读:亿视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