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部分三星手机之所以会自动发短信,原来是因为这样!

2021年02月24日 09:40: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在通过丰富繁多的功能给我们带来的便利性的同时,也难免因为信息复杂性所带来的负荷而出现一些意外状况。据外媒报道,近期,有部分用户向三星公司反映,手机存在通过自带信息功能给联系人随机发照片的问题。这个奇怪的bug让三星手机用户对自己的隐私问题感到担忧。

部分三星手机之所以会自动发短信,原来是因为这样

这件事情处理的妥当与否,直接影响到用户对三星手机品牌的信任度。作为一家大品牌手机公司,在得知用户困扰后,三星也表现出了它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三星向媒体表示自己在第一时间就查证了这个问题,并且在经过一番周密的排查之后,事情已经有了一些眉目。

先别慌,暂未有国内用户反馈该奇怪bug

在听闻外媒的这一报道后,想必有不少国内的三星手机用户都开始担忧自己的丑照或是隐私照,会在自己不知不觉间被发送出去,从而导致一些无法挽回的损失。但其实这种忧虑是没有必要的,因为从目前全球三星用户的反馈信息来看,这一问题主要集中出现在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上,而受到该奇怪bug困扰的都为国外消费者,暂时没有国内用户反馈这个问题。这也就意味着国内市场发行的三星手机或不会出现这个问题。这种推测也在随后的事件调查中被证实。

部分三星手机之所以会自动发短信,原来是因为这样

三星在积极跟进后发现,所有出问题的手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是美国本地运营商T-Mobile的定制机,而该运行商于最近更新的“手机短信增加媒体内容分享机制”功能正是导致这一奇怪bug发生的罪魁祸首。所以,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个bug不是三星手机该背的锅,问题是出在了运营商身上,国内三星手机用户以及国外非T-Mobile定制机的用户们可以把心放肚子里了。

三星面对并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值得点赞

古人言,见微知著,一个品牌在细节处的表现就足以让消费者决定是“路转粉”还是“粉转路”了。这次,三星在面对这一意外bug时,向消费者表现出来的解决问题的态度可以说是很“圈粉”了。

一直以来,提起三星,我们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与顾客同在”这么一句话,它就像是三星的魂一样,时刻与品牌同在,并且深入骨髓。而从这次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出,对于三星来说,这确实不是一句用来喊口号的空话,三星真的有在认真践行。

部分三星手机之所以会自动发短信,原来是因为这样

在接受到反馈的第一时间,三星没有选择推诿塞责,而是认真面对,积极查证,并及时向消费者反馈调查进度,这挺难得的。整个过程,三星给用户展现了一个态度诚恳,用于担责的大品牌形象,其表现出的对舒心且安心的使用体验的高度重视,让人不知觉间,对这个品牌又多了几分好感与信任。

优质品牌值得信赖,三星新机值得期待

对于顾客而言,品牌重在产品品质,贵在售后态度,二者缺一不可。三星如今能成为被消费者认可的大品牌,自然也是离不开这两方面出色的表现。

三星的产品品质是无需过多质疑的。手机硬件上,三星一直都处在行业领头羊的地位,推出过诸如曲面屏、IP68级防水等等这些或经典或潮流的手机设计元素。它不断的创新和进取一直在推动着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售后态度上,几次的危机事件,都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品牌的责任感。这样的一个品牌,拥有一个稳定发展的未来不会是什么难事。

部分三星手机之所以会自动发短信,原来是因为这样

在关注三星“危机”新闻的同时,不妨也注意一下三星的“新机”新闻。距离三星新机Galaxy Note 9上市的日子也不远了。8月9日,我们就会迎来三星高端旗舰产品线的更新换代,传言中会功能多样化的笔会成为这款新机的最大看点之一,而其它方面的更新也挺值的期待的,指不定它在不经意间就发布了手机行业的又一个风向标。

部分三星手机之所以会自动发短信,原来是因为这样

总而言之,这次事件并非三星起因并非源于三星官方,非T-Mobile定制机用户不用担心该bug引起的隐私问题,而有三星勇于面对,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在,定制机用户的问题也很快会得到一个完善的解决,用户们可以放宽心,顺便期待一下新机的发布。

推荐阅读:沈阳信息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