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新纪录达成!荣耀10国内销量突破100万台:力压友商一头!

2021年02月24日 09:40: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4月19日,荣耀新款旗舰荣耀10在上海正式发布,这款产品的AI 2.0功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荣耀官方在微博上宣布,荣耀10在国内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是荣耀旗舰手机中销量最快破百万的产品。

新纪录达成!荣耀10国内销量突破100万台:力压友商一头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10的首次销售时间为4月27日,距离现在还不到一个月。荣耀10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在国内卖出一百万台,这份成绩单的确亮眼。除了国内市场,荣耀10也已经于5月15日在伦敦发布,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就荣耀10这款产品本身来说,外观方面它延续了荣耀旗舰的一贯传统,极光色镀膜工艺的加入,让它的玻璃后盖看起来流光溢彩,颜值不俗。

新纪录达成!荣耀10国内销量突破100万台:力压友商一头

当然,至于荣耀10的刘海屏+指纹Home键的设计,究竟是好是坏,就要看用户自己的喜好了。

配置方面,荣耀10采用的是和华为Mate 10、P20系列同款的麒麟970,也是目前华为荣耀最拿得出手的旗舰处理器。拍照方面,荣耀10有了AI技术的支持,在成像效果和拍摄体验上都有很大的提升。麒麟970也是全球首款集成了独立AI芯片的手机处理器。

总得来说,荣耀10是一款在外观、性能、拍照等方面都比较出众的均衡型产品,没有明显的短板。在价格方面,荣耀10的起售价为2599元,在当前的旗舰机市场中,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相对而言,骁龙845机型的价格普遍比较高。因此,荣耀10能在短时间里取得销量破百万的成绩也并不让人意外。

新纪录达成!荣耀10国内销量突破100万台:力压友商一头

此外,荣耀10能在短短20几天里卖出一百万台,说明它在供货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一般情况下,很多互联网品牌的热门机型在上市之初很难买到,抢购基本是常态。对普通用户来说,产品本身的素质、性价比固然是影响购机的重要因素,但如果买不到,一切都是水中月、镜中花,荣耀在这方面还是值得很多友商去学习的。

------------------

科技宅男出街必备利器,告别土味、充值霸气靠的竟是这个包?

点击“了解更多”,立刻带回家!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