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星意满满咖啡飘香 星巴克孝感首店开业

2020年11月16日 11:00: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13日,星巴克孝感首店正式开业,将独具特色的 “第三空间”体验和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咖啡带到孝感咖啡爱好者身边。

开业当天,不少星粉和顾客早早就在店门口排起了长队,期待用咖啡开启美好的一天。

梁先生早早前来排队,并成为星巴克孝感首店正式开业的第一位顾客。他自称是星巴克的“骨灰级粉丝”。十年前在北京初识星巴克,就爱上咖啡的味道,他的最爱是经典饮品馥芮白。出于照顾家庭的需要,他从北京回到家乡孝感定居创业,拥有湖北人耿直性格的他,在孝感已业有所成。他说,“很早就听说星巴克要来孝感了,我特别高兴”。他还与星巴克孝感银泰店长Amy取得联系,将身边同样热爱星巴克和咖啡的人聚集起来,组成了孝感的星粉群。“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群,感谢星巴克来到孝感,相信星巴克会越来越好!”Leon说。

店内的浓缩咖啡吧台提供浓缩咖啡、星冰乐、茶瓦纳、巧克力与其他饮品四大系列,共30余种饮品。其中包括纯粹的美式咖啡、口感丰富的拿铁、奶泡轻盈的卡布奇诺、甜蜜柔软的焦糖玛奇朵、巧克力风味的摩卡,以及基于精粹浓缩咖啡创作而来的馥芮白等六大饱受喜爱的经典饮品。

手冲吧台配备经典手冲和雅致手冲等多种咖啡煮制器具。星巴克将在这里为顾客带来极具仪式感的手冲咖啡体验。一杯完美的手冲咖啡包含多种因素,咖啡豆、冲煮器具、水温控制等等。星巴克咖啡师根据顾客口味喜好,选择合适的咖啡豆,并推荐最合适的煮制方式,并手控精确冲煮,轻盈缓慢的过程,将手冲咖啡的仪式感娓娓道来,每一步的细致和用心,只为了萃取出咖啡最原始最天然的味道。用一杯手冲咖啡的时光,感受“慢时光的精致”。

“当绿变红”,圣诞就要到了。自1997年起,星巴克都会带着富有特色的圣诞礼遇,宣告又一季美妙圣诞的到来。星巴克红杯在今年的11月3日准时揭开惊喜面纱。

今年,星巴克除了以三款融合经典与时尚的圣诞杯延续传统,也推出了一系列节日专属风味。深受星粉热爱的太妃榛果拿铁等三款挚爱圣诞特饮惊喜回归,更有多款高颜圣诞季缤纷甜品和好礼相继而至,为你开启圣诞季的美妙时光,感受简单而纯粹的“咖啡快乐”。

传递咖啡文化,分享咖啡知识是星巴克的传统。星巴克会定期举办咖啡教室的活动并邀请顾客来到门店参与。店内社区公告板展示咖啡教室信息,每期会有不同主题,在这里,与咖啡师面对面一起分享、聊天、学习,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咖啡知识,感受生活美学。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