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财经

金立真积极,迅速普及全面屏,一次就发布了八款

2020年09月03日 04:0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金立在26号夜里举办了一场十分盛大游戏的新产品发布会,金立此次一口气公布了8款全屏手机!其价钱遮盖了999元到4399元,大部分是金立手机的全部价格区段。这几种型号包含:金立M7 Plus、M7、金立S11S、S11、金立F6、F205、金立金钢3、大金钢2等。

金立真积极主动,快速普及化全面屏手机,一次就公布了八款!

简易地说,这一次新品发布会金立共公布了四个系列产品的型号,M系列产品主推商务接待安全性,而S系列产品则是主推四摄,F系列产品追求完美时尚潮流,金钢系列产品重视续航力。可以说,不管你有什么样的要求都能够在此次的金立新产品中寻找合乎自身的商品。

金立真积极主动,快速普及化全面屏手机,一次就公布了八款!

价钱层面,金立M7 Plus市场价4399元,金立S11S市场价3299元,金立S11市场价1799元,金立金钢3市场价1399元,金立F6市场价1299元,金立F205市场价999元。在这里几种手机上中,你最爱哪一款呢?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探讨。

金立真积极主动,快速普及化全面屏手机,一次就公布了八款!

(文中彩色图库互联网)

推荐阅读:郑州之窗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