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财经

抢不到小米5,这几款现货小米手机也不错

2020年10月27日 13:36: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抢不上小米5,这几种现货交易红米手机也非常好今年是小米米粉节6周年之时,和以往的主题活动不一样,小米手机在官方网站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米粉节欢乐周”主题活动,3月26日 - 4月3日,手机平板全系列现货交易发售,小米最新的红米3、红米notenote3、小米5、小米手机4s店和小米平板2每日早上10点都是会现货交易市场销售。但是除开这种务必要限时抢购新型以外,假如你并并不是一个手机发烧友得话,实际上也有一些别的挑选的。

抢不上小米5,这几种现货交易红米手机也非常好今天米粉节的第一天,因为我参加感受了下新产品的限时抢购主题活动。除开限定市场销售2000台的小米手机5悦享收藏版只是三秒钟上下就售完以外,别的的几种新产品补货还算作较为充裕的,尤其是红米系列手机上,還是较为非常容易就可以抢得的,不清楚朋友们都下手了自身心爱的手机上没有呢?

抢不上小米5,这几种现货交易红米手机也非常好除开全新的几种手机上必须限时抢购以外,红米手机5C、小米手机Note和小米手机4电信网版是能够 立即现货交易立即选购的,并且现阶段这几种手机报价大部分也早已降至了冰度,假如你并不是手机发烧友,又或是仅仅想下手一台备用机得话,他们的性价比高還是较为高的,并且现阶段还一些优惠促销,最重要的是无需参加那令人糟心的限时抢购。

抢不上小米5,这几种现货交易红米手机也非常好

抢不上小米5,这几种现货交易红米手机也非常好

红米手机5C选用5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骁龙808六核处理器,有着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2个版本号,配置500W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300W清晰度后摄,适用三网通2.0。米粉节期内现货交易开售,历经上一轮的减价营销,让它早已变成了现阶段最划算的骁龙808手机上,现阶段标准配置版市场价1099元,顶配版市场价1299元,可以说早已来到冰度价钱了,并且米粉节期内还能够赠予99元的意外保险,假如你喜爱这款手机上得话,这更是个下手的好机会。但是现阶段在小米官网,标准配置版5钟色调能够 随便挑选,顶配版得话现阶段仅有乳白色可选。

抢不上小米5,这几种现货交易红米手机也非常好

抢不上小米5,这几种现货交易红米手机也非常好

小米手机Note做为现阶段小米手机最漂亮的一款型号,就连现阶段全新的小米手机5也是效仿了它的造型设计。它选用5.7英寸的1081080显示屏、高通芯片骁龙801CPU、配用3GB运存,选用了sony1300万清晰度后摄,F2.0大光圈镜头,适用光学防抖,此外还初次添加了HiFi集成ic。米粉节期内,选购小米手机Note手机上,能够 享有3GB总流量的特惠,并且这款手机上历经几场的价格调整,小米手机Note专业版双网通电信市场价为1499元,三网通版本号市场价为1699元,可以说现阶段价钱基础早已触及到底部了,价钱再度下挫的基础不大可能了,下一步很有可能便是要发布更新换代型号了。现阶段在小米官网专业版和女王版能够 随便挑选,高配版处在断货情况,假如你喜爱大屏幕手机得话,现阶段下手实际上也是特惠的。

抢不上小米5,这几种现货交易红米手机也非常好

抢不上小米5,这几种现货交易红米手机也非常好

小米手机4是小米手机的第一款金属边框手机上,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 2.5GHzCPU,3GB(纪念版2GB) RAM及16/64GB ROM,后摄为1300万清晰度的Sony IMX214。针对小米手机的这个型号,本人觉得如果是当个备用机应用过得话,還是很特惠的,但是伴随着红米手机5C和小米手机4S的出現,它的部位就早已来到非常尴尬的程度,论设备特性比不上市场价比它划算的红米手机5C,论造型设计又比不上新款的小米手机4S。在米粉节期内选购小米手机4电信网版能够 享有3GB总流量的特惠对策,但是仅有2GB运行内存版可提供选择,假如你喜爱这款型号这很有可能便是最终的选购机遇了,米粉节之后它有可能便会从大家的视野中消失了。

推荐阅读:智慧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