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财经

怎样才能知道一台iPhone的基带是高通的,还是英特尔的

2020年11月11日 04:08: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针对果酵而言,就算是在具体应用感受层面觉得不出来,但要是是知道自身的基带芯片是高通芯片的,那内心当然要比为intel的要安稳许多 ,由于终究在通讯基带芯片层面,高同为领跑intel的,那麼大家讨论一下怎么查看自身的iPhone中基带芯片是高通芯片的還是intel的,这儿详细介绍2个方式。

第一,开启「电話」,在「拨号键盘」页面键入 *3001#12345#* ,(记牢前后左右*号要再加上),按住通话按键。假如顶端显示信息为「Field Test」则表明是高通基带,假如显示信息为「Main Menu」则表明是英特尔基带。

怎么才能了解一台iPhone的基带芯片是高通芯片的,還是intel的?

第二,根据手机软件鉴别,App Store上面有许多 检测手机硬件信息内容的运用,例如「AIDA64 」或 「CPU-z」,这2款运用都能够查看到 iPhone 的基带芯片信息内容,免费下载以后挑选「信息网络」,就可以立即查看到机器设备的蜂窝状基带芯片到底是高通芯片的還是intel的。

怎么才能了解一台iPhone的基带芯片是高通芯片的,還是intel的?

推荐阅读:贵州热线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