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财经

MWC19展会新技术爆发,透视全景屏受海外媒体认可!

2021年02月26日 04:55: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26日,MWC 2019上海展会终于在广大网友的期待下 如约而至。MWC上海展会作为亚洲科技盛会,每年都聚集了不少移动领域企业以及行业大咖,而今年的上海展会同样也是大咖云集。像联想、OPPO、华为、中兴等都亮相本次展会,并且携众多创新黑科技,让媒体与消费者大呼过瘾,同时也受到了不少海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MWC19展会新技术爆发,透视全景屏受海外媒体认可

其中OPPO在MWC 2019展会上,公开展示了一台无刘海无遮挡的“透视全景屏”手机。通过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让正面屏幕更为极致。它的难点在于屏幕透光和小尺寸大进光量摄像头以及相关算法配合,不过从展会现场公布的样张来看,OPPO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成熟度颇高,预计在未来实际量产阶段还将有进一步的提升。

MWC19展会新技术爆发,透视全景屏受海外媒体认可

而OPPO这项极具未来感的创新设计也引来了海外媒体的关注,国外权威评测机构“GSMArena”、“THE VERGE”也报道了OPPO在MWC展会上,秀出的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GSMArena在报道表示:OPPO表示通过三种算法,能够在不影响显示性能的情况下提高相机性能。这三种算法就是重新调整了前置的白平衡算法,并运用多帧HDR的算法提升画面亮度与细节;另外还有去雾化算法用来去除屏下摄像头的雾面效应,进一步提升画面清晰度。

MWC19展会新技术爆发,透视全景屏受海外媒体认可

THE VERGE在报道中对于OPPO展示的新技术表示惊喜与肯定,同时它也表示:“考虑到该公司经常在正式商用前选择在行业展会上以原型机的方式展示核心技术,比如目前Reno所搭载的10倍变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手机即将推出。”

MWC19展会新技术爆发,透视全景屏受海外媒体认可

这个屏下摄像头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技术,也代表着OPPO为屏下摄像头技术带来了从0到1的突破,而未来透视全景屏又会带来更具优势的用户体验。比如更加无遮挡的屏幕观感,更为轻薄的机身设计等等改变。

MWC19展会新技术爆发,透视全景屏受海外媒体认可

此外,在现场OPPO还展示出了在5G以及IoT领域的布局成果。譬如OPPO Reno 5G版获得了由权威媒体《人民邮电报》评选的5G创新奖——“5G终端领先突破奖”;而近期OPPO的5G手机还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SRRC)颁发的无线电型号核准测试,并成功通过泰尔实验室的测试,这也意味着OPPO 5G手机已进入在中国商用的最后准备阶段。

MWC19展会新技术爆发,透视全景屏受海外媒体认可

OPPO在现场还呈现了IoT智能家居展区,迄今为止,OPPO IoT开放平台已支持超过20个品类、260件以上商品实现跨品牌设备的互联互通。以上这些就是OPPO在MWC 2019中为外界带来了惊喜,其中“透视全景屏”手机受到了外界的认可与关注。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OPPO在技术方面确实有着较为领先的优势,值得肯定。

推荐阅读:益阳在线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