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微商

皮肤水嫩有妙招

2019年09月23日 11:18: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3

 拥有水嫩细致的肌肤,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有听过天下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句话吧!想要让皮肤水当当充满透亮光采,美女部落客贝姬说:其实最好的保养方法就是“睡觉”。


皮肤水嫩有妙招

美女部落客贝姬大方分享美丽保养秘方

人气部落客贝姬大方分享自己多年的美容保养经验,她说晚上睡饱饱比涂抹各种保养品、食疗更有效!像现代人失眠人数持续增加,大多都是压力造成,如果能从纾缓压力方面下手,就可以改善睡眠品质喔。而睡不好的原因有很多,贝姬提供了几个能够提升睡眠品质的小撇步,给大家参考。


皮肤水嫩有妙招

泡澡不但能帮助睡眠还能减缓腰酸背痛的症状,是贝姬最推荐的舒眠妙方。

“泡澡最棒了!我就是一个超级泡澡狂。”贝姬说只要有时间就会泡澡,放一缸暖呼呼的水,洒一些浴盐或是天然成分的法国CDP(Compagnie de Province)泡泡浴,可以让全身紧绷的情绪放松,放空脑袋繁杂的思绪。听着网路音乐播放的JAZZ音乐,再点上蜡烛,制造浪漫舒适的情境,然后在浴缸旁摆放一本喜欢的书本,泡澡无聊时还可以随手拿来翻一下,放松的身体可以让紧绷的情绪缓和下来,晚上当然就更好入睡啰。


皮肤水嫩有妙招

贝姬的浴室坚持要有超大浴缸,泡澡时还会点上蜡烛增加气氛。

泡澡除了能帮助入睡,还能减轻腰酸背痛喔!身材维持超好的贝姬透露,每天抱小孩很容易全身酸痛,但只要躺在暖暖的澡缸内泡澡,就觉得身体肌肉都放松了,身心都觉得非常舒服!因此就算从大坪数的旧家搬到小坪数的公寓里,贝姬还是坚持一定要有足够的浴室空间,当然,大浴缸一定不能少。所以看到贝姬家的浴室时,还真的吓一跳!因为在15坪的小公寓里的浴室不但应有尽有,就连最好的View都贡献给浴室了。

贝姬建议泡澡的最佳温度约在38°C 到41°C左右,泡澡时间不要太长,大约30到40分钟,记得每15分钟起身让身体散热一下,泡完澡后,要喝下一大杯水补充水份;而半身浴最能让体内的血溢循环流动,帮助新陈代谢。


皮肤水嫩有妙招

老公贴心订制的长型抱枕,帮助贝姬度过怀孕睡姿不适的日子。

此外,要有好的睡眠,正确挑选枕头也非常重要。贝姬回想自己在怀孕期间,圆滚滚的大肚子阻碍睡姿,因此睡眠品质大受影响,为了解决睡姿不适的问题,贴心的老公特别请法蝶裁缝师订制了一个长条型抱枕,有了这个手可抱、腿可夹的枕头,孕妇期间的贝姬解决了半夜侧躺不舒服的困扰。许多孕妇网友看到贝姬的抱枕,都忍不住订做一个回家,因此也意外让这个舒适的抱枕,变成了超夯人气商品。


皮肤水嫩有妙招

挑选适合自己的枕头,额头与下巴必须成一水平线。

贝姬在部落格也分享了聪明选枕头的好方法,因为太高或太低的枕头会造成打呼、落枕、肩颈酸痛、睡眠品质不佳,在挑选时要记得躺在枕头上时,额头与下巴必须成一水平线,头、颈、肩,必须服贴在枕头上,如果有空隙的话,就会造成身体施压点的负担,最重要一点,枕头可不是永远都是躺同一颗枕,如果三个月内体重剧增或剧减3到5公斤,记得要更换枕头喔!体重增,枕头就相对要变高,因为身体的施压点变得不同枕头的高度和胸腔的厚度有绝对的关系。

除了利用泡澡放松身体、选择适合的枕头,夜晚与身体接触最长时间的玩意儿,就属于寝具了。天然材质、柔软舒适,是贝姬选购寝具的第一考量点,把卧室布置得舒服,可以让心情愉快有助睡眠,花点心思检视睡眠环境,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夜好眠!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