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新武汉网 > 新闻 >

幸福交付,一生托付,孔雀城江澜赋恭迎一期业主回家!

[提要]...

期待一个家,不仅是期待一所好房子,更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憧憬。一把钥匙,一个承诺,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满盈。

6月28日-6月30日,孔雀城江澜赋迎来盛大交付,一期业主尊崇归家。

精心的交房流程、用心的物业服务,满足了业主对家的期待,对幸福的期盼。


幸福归家

恭迎回府,幸福启航。铺上长长的红地毯,挂上高高的红灯笼,喜庆氛围油然而生,让业主第一时间,感受到归家的温馨。


一对一贴心服务

真正感动人心的服务,在于每一个细节的贴心,一对一的交付大使,提供一对一的交付服务。

指引、陪同业主办理收房的手续,第一时间解答客户疑问,陪同业主进行物业签约,让业主提前知晓尊贵物业服务。


专业房师

在业主到来之前,江澜赋的验房师已在内场,静候业主的到来。

在验房师的带领下,业主来到自家小区大门口。迎接业主们第一次回家的,是精彩的舞狮表演,归家的喜悦在此点燃。

一点左眼灵气满身,二点右眼志在乾坤,三点额头旭日临空,四点狮嘴招财纳祥。业主手持毛笔为狮子点睛,点醒美好幸福生活。

在祥狮的护送下,业主们向自己的家走去。

业主亲手在家门口,挂起大红灯笼,在江澜赋的新生活,也一定是红红火火。

拿到钥匙的业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新家满怀期待,业主的微笑便是对孔雀城江澜赋的极大认可。


现场好评如潮

@一期业主 王先生

小区整体的景观绿化非常不错,栽种的树木有100多种,生活在这里,呼吸之间都是新鲜的空气。

@一期业主 林女士

这里有戏台、连廊,还有一个苏式的园林,以后在这里的生活,肯定丰富多彩。

@一期业主 孙先生

我非常喜欢小区内的健身游乐场,以后的清晨或晚饭后,都可以来这里锻炼身体。

您的每一句赞扬和肯定,都是孔雀城江澜赋交付过程中让人惊艳的风景

2019,孔雀城江澜赋大境已成恭迎一期业主幸福回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兰猪猪]
网络热门评论 幸福交付,一生托付,孔雀城江澜赋恭迎一期业主回家!
    天猫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猫扑网友:㏒° 多情mmmm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凤凰网友:゛风骚, - /ov3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搜狐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其它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本网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新武汉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