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新武汉网 > 新闻 >

致嘉魚市場監督管理局魚岳所的感謝信

[提要]...

尊敬的嘉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鱼岳所、鱼岳所段所长:

首先感谢嘉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鱼岳所近期以来对我司的关心与支持。

嘉鱼金昌园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 3月 7日经嘉鱼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依法设立的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前期因资金链断裂停滞两年,于2019年7月20日复盘整合推广案名为“嘉鱼盛大百货购物中心”。

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是影响到国计民生的千秋大事、是营造地区优良营商环境的排头兵,作为鱼岳镇市场秩序整顿、市场安全防范、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主管部门,你们自身工作任务繁重,人手较少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工作,更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2019年8月10日周六为企业上门服务并针对我司整合推广案名“嘉鱼香港盛大购物中心”一事的合理合情合法化给出指导意见,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条例》下发整改通知书,极大的提高了政府职能部门办事效率。你们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献计献策,高标准、严要求的落实市场监督管理办法,为我司更换推广案名一事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贵单位的段所长总是以积极专业主人翁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勤勤恳恳为我司“推广名”保驾护航,展现出高度的敬业和专业精神。

2006年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嘉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鱼岳所为该《决定》事项中“建设服务型政府、强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的政府职能做出了表率!我谨代表湖北浙江商会、湖北温州商会、嘉鱼全体浙商企业同胞感谢嘉鱼市场监督管理局鱼岳所全体工作人员为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建设服务型政府”的精神所做出的贡献!

 

                           

嘉鱼金昌园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11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梁建]
网络热门评论 致嘉魚市場監督管理局魚岳所的感謝信
    天涯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凤凰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本网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其它网友:△丑角  3/5,°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猫扑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搜狐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新武汉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