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武汉“北扩”对标全球!“大空港”规划利好将成楼市新“风口”

2019年12月13日 10:39: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年来,凭借得天独厚的航空交通枢纽优势,临空经济区跃然成为城市高速发展的强劲动力。放眼望去,各大依托机场而建的临空经济区对于集聚高端资源和提升区域产业层次作用更是功不可没,早已成为各大城市经济增长级。如日本的名古屋以名古屋国际机场为纽带成为知名的工业商贸经济区、德国的慕尼黑围绕国际机场建设交通中继站成为欧元区的金融中心、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借助上海虹桥机场成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他们不仅推动城市经济腾飞,还与世界同发展。

武汉作为“九省通衢”之城,也打造了中国第四个空港经济区——临空新城,在2017年的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提到:“做大做强光谷、沌口、临空副城”,如今光谷已成为“宇宙中心”、沌口脱胎换骨为“大车都”、而与光谷比肩的临空新城在一系列利好发展下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大临空”。


武汉“北移”!对标全球打造世界级空港城市

说起武汉临空经济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武汉临空经济区是武汉市“十一五”重点规划建设项目,根据武汉市政府常务会2008年10月讨论通过的《武汉临空经济区发展总体规划》,武汉在西北部地区,围绕天河机场,建设占地1100平方公里的“临空新城”。新城涵盖武汉黄陂区、东西湖区和孝感市孝南区部分区域,其中黄陂区部分为核心区,发展航空运输、物流、飞机维修保养等空港产业。

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发布的《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将武汉列为超大城市。临空新城作为华中第一国际级临空经济区,助推大武汉和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成为武汉连接世界、连接未来的重要端口。


武汉临空经济区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临空经济核心区域,依托天河国际机场综合交通优势,一直大力发展航空总部经济,而且天河机场正在规划建设的空铁中心,把高铁站引入到天河机场,机场未来总客流量突破一个亿,高铁站的总客流量也将突破一个亿,形成两个亿的旅客周转量,成为在全国都有影响力的空铁中心,今年整个规划已经开始启动。

未来区域发展不仅对标北上广临空经济区,还将比肩伦敦希思罗、巴黎戴高乐等临空发展,坐拥利好规划和顶级城市配套,犹如一张白纸可以尽快描绘“蓝图”,充满无限希望和机遇;如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毗邻虹桥国际机场,历时二十多载发展,园区已初步形成高端企业总部、信息服务业、现代物流业三大产业集聚,成为上海发展现代服务业黄金走廊的西部核心,成为连接整个泛长三角地区、长江流域地区一个最具活力和辐射力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而武汉临空经济区有着利好规划和天河国际机场的“保驾护航”,势必成为武汉首个世界级中央生态低密住区集群,已然吸引了多个大牌房企进驻“造城”,一座宜居新城正在升起。


大牌云集空港新城打造楼市新“风口” 孔雀城雄踞楼市“C位”

孔雀城作为中国房地产住宅品牌十强,以宜居住区引领者为己任,以全球视野打造生态城市,入驻武汉临空新城,打造全新力作—天河孔雀城,只为给大武汉树立临空新城人居典范,与临空新城同发展、共进步!

天河孔雀城择址空港核心经济区,作为武汉北空港首发项目,孔雀城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越的生态环境和稀缺的产品“独领风骚”。

观当下空港区域内的黄陂、东西湖等板块楼市已经发展成熟,房价早就已破万,但配套设施方面还有待改进,而天河孔雀城除了坐享空港新城利好规划,还有孝南临空板块-空港生态城市保驾护航,孝南临空板块总体规划128平方公里,是武汉大临空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湖北省确定的“两型社会”建设十大重点示范区,汉孝“同城化”的核心区,未来将建成以航空、物流、高新技术产业及高端商居为主的高新产业的聚集区、军民融合的示范区、产城融合的引领区、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文化与生态交融的新城区,已经吸引多个大牌房企进驻。


自带“先天基因”!天河孔雀城以稀缺低密大盘革新人居

从产品打造来看,不同于企业内其它房企,项目充分利用“先天基因”,天河孔雀城毗邻4万亩自然生态资源—蒲湖,蒲湖作为武汉北唯一水质达二级的优质自然湖泊,负氧离子浓度高达约10000个/㎡,约为武汉市区的20倍,公园总面积达3000亩,居于此完全可近距离感受自然气息,天河孔雀城作为区域内临湖最近的生态墅区,完全可独享蒲湖优质生态资源,后期项目还将根据自身规划来进一步规划,依托优质的生态底版打造四大滨湖公园。

从产品规划来看,天河孔雀城为区域内唯一的低密别墅产品。众多周知,在“限墅令”后,别墅资源便越来越少,而天河孔雀城是区域内唯一审批通过的低密墅区,也是唯一不可复制的臻品别院。项目区域整体住宅容积率低于1.5,尽享低密生活;坐拥四层别院,一层为超大入户花园和采光天井,二、三层为独立空间,四层南北双向露台,更有近1:1赠送面积。据悉,项目首开175套,总共300套,这种唯一性产品卖完一套少一套,错过将再无机会,而且项目还是一线临湖之作,放眼整个区域和大武汉,这种绝版产品怎么不令人爱不释手?

从性价比来看,无论是从武汉还是临空区域其它板块来看,这里的房价绝对优势明显,目前区域尚处于发展阶段,还是房价“低洼区”,但是区域各方面的规划都是对接全球,现今在区域置业就是提前抢占红利,天河孔雀城的房价不仅比其它版块性价比高,而且上升空间大。

另外,项目坐拥立体交通,半小时可直达汉口核心,“一横三纵,五轨道”的便利交通完全可以让大家快速通达武汉三镇,其中一横为巨龙大道,东西横贯临空新城;三纵分别为“机场高速”、“盘龙大道”以及“岱黄高速“直抵汉口核心;五轨道为“地铁2、7、8、20号线”及“汉孝城际铁路”,如此交通路网让这里已然跟武汉同城化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