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头条号平台新增「微头条引用视频」功能

2019年09月20日 09:48: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为提升创作者体验,增加视频内容分发形式,头条号平台新增「微头条引用视频」功能。

创作者可在发布视频后引用视频发布微头条,充分表达观点(2000字以内),获得更多曝光。创作者发布的视频也可被他人引用,补充观点。视频播放量及流量分成收益均计入原作者帐户。

头条号平台新增「微头条引用视频」功能

呈现效果

如何引用视频?

方式一:

复制想引用的视频链接地址,在头条号后台点击「 发头条 - 微头条」发表观点(2000字以内),再粘贴视频地址,点击「发布」即可引用视频。

头条号平台新增「微头条引用视频」功能

方式二:

在今日头条客户端打开想引用的视频,点击视频右上角「···」-「引用视频」,发表观点,点击「发布」 即可引用视频。

头条号平台新增「微头条引用视频」功能

方式三:

在今日头条客户端打开想引用的视频,点击视频右上角「···」-「复制链接」。在今日头条客户端右上角点击「发布」-「发图文」,发表观点后粘贴视频链接,再点击「发布」即可引用视频。

头条号平台新增「微头条引用视频」功能

Q&A

1.Q:什么视频链接可以被引用?

A:目前只支持今日头条站内视频,域名包括ixigua.com、toutiaoimg.com等,不支持小视频,不支持站外视频。

2.Q:引用视频时可以配图片吗?

A:采用方式二引用视频时不支持配图,采用方式一与方式三发微头条引用视频时,支持配一张图片,以富文本形式展现(呈现效果见上图)。

3. Q:引用视频是否影响视频分成?

A:会影响。被引用的视频获得的播放量及分成收益均会计入原视频创作者帐号,有助于创作者收益提升。同时,转发的微头条阅读量计入转发者帐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