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熊出没系列纸尿裤

2019年12月13日 14:4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妈妈,我的PP好难受,我不要穿纸尿裤!"记得宝贝第一次跟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实在她18个月龄,之前我一直给她穿纸尿裤,养个孩子花销挺大的,衣食住行,到处都离不开钱,所以我励志做个精明省钱的妈妈,纸尿裤要比拉拉裤价格低,所以我一直都用它,也没有体会过拉拉裤的方便和舒适。自从宝宝抵抗不用纸尿裤,我才开始关注拉拉裤,这次碰巧有玛咪玛宝熊出没纸尿裤熊大纸尿裤熊二纸尿裤光头强纸尿裤的试用活动,我毫不犹豫的申请了。

最近运气爆棚,竟然申请通过了,平时宝宝穿L码纸尿裤,拉拉裤的尺码偏小,一般要大1-2个号码,这次我选择的XXL。几天之后我就收到了试用产品,熊出没纸尿裤的工作人员真是有效率呀!辛苦了,点赞!

外观包装—颜色温馨,设计可爱萌萌哒!清爽靓丽,紫色一直是高贵的象征,搭配线条简单的英文字符logo,标志性的熊大熊二光头强笑眯眯,看着就好喜欢呢!包装不仅惹人爱,而且设计得很人性化,使用方便,有撕开的折线,轻轻一撕就开了,不用剪刀,省时省力。

终于见到庐山真面目,好高的侧围,宝宝自己拉一拉,弹力大大哟,这样无论宝贝怎样跑跳活动,都特别自如,不会约束。玛咪玛宝熊出没纸尿裤熊大纸尿裤熊二纸尿裤光头强纸尿裤采用红豆杉护肤创新科技红豆杉精华条纹,有效呵护宝宝幼嫩肌肤,预防红屁屁,柔滑亲肤更舒适。1严格消毒,2柔薄贴身,3优选原材,4不断层不起坨,5努力减少红屁屁发生,特质熊出没纸尿裤系列独特压纹,迅速导流,保持干爽,让熊大熊二光头强来保护宝宝小PP。轻盈合身,薄薄一片,让宝宝穿着无束缚,轻松成长,束缚乐动。

晚上睡前我准备给宝宝穿,结果我家妮宝贝自己就穿上了,这可比纸尿裤方便,宝宝脱穿自如,而且她怎么扭动都不变形,大腿围那里也不会勒,宝宝说很舒服很喜欢呢。宝宝两岁半,整宿的尿量差不多要400毫升,我没有给她更换,只穿这一片,第二天早晨看看吸水性。早晨给宝贝脱下来,好重呀,差不多一斤呢,尿显很清晰。摸摸宝贝的PP,一点也不湿,我拿了一张面巾纸,放在表层,用手压一下,纸几乎是干的,这就说明这款活力裤的吸水性非常强哦,简直太出乎意料了!

这次体验我觉得挺棒的,以前我都不知道拉拉裤的优势,是熊出没纸尿裤拉拉裤让我亲身感受到了。当了妈妈之后,要学习的特别多,现在市场上拉拉裤的品牌和种类琳琅满目,简直太迷茫,不知哪个才适合自己的孩子。平时身边有各种各样对于拉拉裤的说法,当自己真的使用之后,我才充分了解,熊出没拉拉裤当真是不错,这么好的产品,你有什么理由不去试一试呢!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