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武汉自如同租客业主共战“疫”

2020年02月19日 16:16: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据自如公告显示,目前自如在全国有150万自如客、50万业主,管理房源超过100万间。而武汉是抗“疫”战的主战场,武汉自如自疫情以来一直在推出各类举措,保障租客及房源的安全,助力疫情的有效阻断。

  84岁的钟南山院士提到“武汉本来就是一座很英雄的城市”。疫情面前,不只医护人员和警察,还有更多平凡的人也在坚守,这些默默无闻的逆行者,都是不凡的英雄。人人都在这场灾难里战斗,自如也不例外,随时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尽全力坚守一线为疫情出一份力,给受到疫情影响严重的武汉自如客贴心的关怀和的帮助。

  武汉自如员工坚守一线,与白衣天使共战斗

  自如旗下青年驿站——武汉大陆坊自如驿自1月25以来暂停对外营业,仅对在汉医护人员免费开放,提供入住。95后驿站管家李汉文坚守一线,免费照顾200余医护人员入住。

  考虑到武汉自如客受疫情影响较大,自如做了相应的租金优惠减免政策及疫情相应措施,所有租客2月房租减半服务费全免,针对无法返回的租客3月1日还可以办理无责退租。据武汉自如负责人所说,此系列减免举措覆盖成本数千万。

  同时武汉自如客公众号特别开通了【疫情帮助】专栏。帮助自如客在这段特殊时期里得到照顾。

  武汉自如客免费义诊专区

  目前武汉医疗资源紧张,轻微病症可通过线上问诊,是最安全妥当的方式。自如联合好大夫在线,专业医生免费为自如客义诊,减少外出风险。

  武汉自如免费心理专线

  疫情之下难免出现焦虑恐慌等情绪,自如特别联合壹心理,推出免费心里疏导”自如客心里治疗专线“,帮助哪些无法出门又受到信息轰炸陷入焦虑的租客。

  武汉自如免费线上课程

  除了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如何让在家的时间不荒废也是年轻人面临的问题,自如联合三节课,定制“自如客职场进阶专区“,提供免费课程供学习,包括职场情绪管理、新媒体爆款选题、OKR管理、结构化思考与沟通等职场进阶课程,疫情之下也要向上生活。

  武汉自如“0接触”找房

  除了在住租客以外,自如针对新签租客也做出了应对措施 : 目前武汉自如推出0接触找房子和0押金租房,租客可通线上进行咨询,视频看房或VR看房,减少由于接触带来的潜在风险。另外武汉自如所有员工、服务者均需提前到岗进行安全观察,每日健康打卡,所有房屋增加保洁消毒环节,确保居住安全。

  武汉自如新增免费消毒保洁

  对于武汉自如来说,守护4万多租客的安全,具有一定的难度和挑战。武汉自如负责人表示,“武汉自如一直在积极应对、开展落实各类措施,把服务做好,尽力保障每位用户的安全与权益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是什么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