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2023年09月19日 09:24: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通讯员: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一营三连张玉纯)拂晓之中,军训的号角划破天际,坚定的步伐跃然地面,唤醒了在初秋沉寂的校园。烈日炙烤着大地,汗水浸透了每一位参训者的衣衫。浪一般的热风将坚韧而刻苦的品质吹入新生们的青春之躯。一遍遍反复的练习,一声声坚毅的回答,愈来愈整齐的靠脚声。循环又循环,呐喊又呐喊,气势如虹荡于行列间。在军训中百炼成钢的新生们,口号铿锵,意气风发。

图片2_副本

夕曛之际,铮铮誓言扶摇云端,余音绕梁,荡气回肠。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玉纯老师身着军训服出现在训练场上,和新生们融入一起,在跟训的同时为新生们提供关心和帮助,在张玉纯老师的鼓舞和教官们的细心教导下,早前军训时些许的拖拖拉拉,踢腿的高度不一,转体的稀稀拉拉,一路克服,一路崎岖繁花盛开。新生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守阵地,服从指挥,毫不退却。尘土飞扬,脚步有序而坚决。双腿颤抖时的坚持,口干舌燥时的不怠,汗珠从额头淌下时的忍耐,无不锤炼意志,寸寸都是对懦弱的讽刺。

图片3_副本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军训是大学之书的扉页,鳞次栉比的队伍,迷彩灼烧韶光,磨砺终成美玉。每一次渺小的启程,以伟大结束;每一次全力以赴,都必有所成。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一营三连张玉纯

二〇二三年九月十八日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