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携手共行,跨越发展”京东(枣阳)数字经济产业园成功举办第七期电商沙龙会

2023年11月20日 17:58: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有效推进“电商+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增强企业的成本竞争优势,促进本地企业线上转型,帮助本地特色产品走出枣阳,枣阳市商务局联合京东(枣阳)数字经济产业园,于11月20日下午,共同举办“携手共行,跨越发展”第七期电商主题沙龙会。

本次沙龙会旨在帮助企业提升电商专业技能,拓展发展思路,应对新时代电商市场的挑战。通过介绍了入驻园区的相关优惠政策,讲解电商基础知识、营销策略、平台操作与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助力企业实现精细化运营,提高店铺的销售业绩,扩大销售范围,增强营销效果。

在提问交流的环节中,各企业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公司实际开展现状、创业心得、存在困难、需求支持等多个方面逐个发言,并针对店铺运营的和技巧等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沙龙活动,共有32家企业来到场,涉及黄酒、粮油、米面、酸浆面、水果生鲜等多种行业类目,其中不少企业表达了强烈的合作、入驻及开店愿望,2家企业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京东商家服务中心团队进行指导运营。此次沙龙会加速了枣阳当地产业集聚,推进本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当地企业电商发展打造强劲新引擎。

京东(枣阳)数字经济产业园为入驻企业提供集办公、展示、会谈、培训、创业指导、电商培训、流量扶持等一系列服务。帮助企业拓宽市场,提高经济效益,助推本地电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枣阳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