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大数据

定了!中国移动将在10月份推5G套餐,移动老用户有惊喜

2019年09月23日 11:21: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众所周知的是,今年是5G网络开启的元年。国内各大手机厂商们也是相继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虽然目前5G手机的价格还是有点偏贵。但到了2020年,5G手机的价格就会掉在2000元这个档位,大家等到这个时间点再入手也不支持!

在5G手机价格出炉之后,电信也公布了自家5G套餐收费,中国电信目前的5G套餐价位已经基本确定,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但在流量这一块上面,全新的5G套餐将会比现时的4G要多处不少。从单价角度来看,5G套餐的流量将会更加实惠。

继电信之后,联通这边也公布了5G套餐的收费,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首次透露了5G资费的情况,以联通为例,目前5G功能包的费用最低为190元。为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5G套餐还真不是一般人能用得上。

定了!中国移动将在10月份推5G套餐,移动老用户有惊喜

中国移动5G套餐

在电信联通相继发布5G套餐之后,这边这个移动也正式宣布了5G套餐。

根据相关媒体爆料:中国移动5G套餐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包括基础套餐、CPE套餐和高价值用户升级方案等。每月包含 200G 流量、1000 分钟语音、100 条短信。这是中国移动之前的测试套餐,但我估计10月份我们就能知道谜底!

客户使用5G终端可以享受到“三不一快”服务,即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多渠道快捷登入5G网络。

从最新的数据来看:中国移动4G客户数达到7.45869亿户,当月净增470万户。有线宽带方面,中国移动有线客户总数达到1.80815亿户,当月净增277.8万户。这大大超过了联通和电信之和!

定了!中国移动将在10月份推5G套餐,移动老用户有惊喜

5G套餐值得吗?

讲真的,今年5G手机的销量都不会超过100万台,能在今年用上5G手机的朋友,肯定也不会嫌弃那一个月几百块的5G套餐收费。

但有一点还是值得一提,那就是中国移动这一次让移动的老用户们做出了让步。

预约页面显示, 网龄5年及以上用户可享受中国移动5G套餐7折优惠,5年以下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 领取后新老用户可享受自订购中国移动全国统一5G套餐的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5G套餐费7折/8折优惠。

定了!中国移动将在10月份推5G套餐,移动老用户有惊喜

有不少移动的用户们看到这个套餐之后表示:这还是缺乏了诚意,因为4G套餐没有做出让步。因为未来2年4G网络肯定还会是主流,不然不支持5G网络的iPhone手机为什么卖的那么火?难不成人家都是傻子吗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