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购物

你值得染的发色,一染白三阶

2019年09月23日 11:11: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你值得染的发色,一染白三阶

2019下半年韩国开始流行起冷棕色系发色,不只因为自然显白,染完也超级减龄!不过因为冷棕色系很容易看起来太重,因此韩妞们在染冷棕色发色时都会加入「雾灰感」,让发丝看起来更透明轻盈又很日常!

#黑茶色

你值得染的发色,一染白三阶

第一种最不挑肤色的发色就是黑茶色啦~不仅超级显白,黄肌也可以染,也不需要漂,不用担心褪色问题!加上黑茶色在阳光下会透出一丝光感,让整体发色看起来更透明,也不会有染全黑色的沉重感!

#焦糖雾棕

你值得染的发色,一染白三阶

焦糖雾棕除了棕色之外,还多添加了一些焦糖色在染剂里,所以比起一般棕色看起来更特别,在阳光下更会闪烁着蜂蜜色光泽~不仅看起来很有混血感,染完也会更减龄!

#奶茶棕色

你值得染的发色,一染白三阶

这一色相信很多女孩不陌生~因为它就是近年一直很夯的奶茶色发色!在韩国奶茶色,它属于棕色系发色里比较浅的颜色,如果喜欢浅发色的女孩一定要试试!这款发色不仅有透明感、它的雾面质感也是最明显的~不过这款发色褪色后会偏金,如果对金发有恐惧感的女孩要考虑一下!

雾灰棕色

你值得染的发色,一染白三阶

这一款发色是最近超多韩妞都换上的发色!不仅因为添加了雾灰色,所以很有初秋感,加上这款发色的饱和度较低,棕色又可以平衡灰发色带来的黄感,所以不只染完不会显黄,反而还能白三阶!

亚麻青棕色

你值得染的发色,一染白三阶

这一款发色是想要染特殊色但又不敢下手的女孩最好的选择~因为它最特别之处在于在室内跟阳光下的发色会不同!它是由绿色、亚麻、棕色结合起来的发色,在室内时不只可以表现出亚麻色的质感,同时带有一点青绿色,充满神秘气质;在室外时则是亚麻棕色会最明显(如上图右)!等于染一次get到两种发色,根本超级划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