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家居

平板电脑别乱买,这3款公认性价比高,用来打游戏很不错

2020年04月02日 08:41: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平板电脑也是很多的人生活中的一个需求,平时用平板打个游戏,看个电影的时候还是相当的舒服,比手机来说要大一些有着更好的操作和视觉效果,但是比电脑携带要方便,所以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那么买平板电脑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

平板电脑别乱买,这3款公认性价比高,用来打游戏很不错

第一款:iPad Air3

Ipad Air配备了一块10.5英寸的大屏幕,机身还是比较轻薄,携带起来并不厚重,用起来也不累手。然后在处理器方面搭载的是A12的处理器,如今A12的处理器也还是够用的,流畅度很高,平时玩游戏也不需要担心。至于我们大家最为关注的续航方面,据官方所说可以支持10小时的使用时间,这一点还是相对不错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一款平板能够支持苹果的智能键盘,这一点对于平时工作的人来说实用性就很强了。

平板电脑别乱买,这3款公认性价比高,用来打游戏很不错

第二款:华为MatePad Pro以前我们一说起平板只会想到ipad,因为在之前安卓系统在平板这个领域着实不怎么好,不过现在不一样了,他们也都开始大力的发展这个领域,有相对多的平板型号也都表现得不错,比如说华为的这一款。采用了10.8英寸的屏幕,不过这个屏幕的分辨率就没有宣传的那么好了,但实际上使用过程中也不是那么差。然后值得一说的就是处理器了,麒麟990的芯片在手机中的性能想必多数的人已经体验过了,对于大型的手机游戏,以及启动使用各类APP的速度都是相对流畅的。虽说有一丢丢的瑕疵,但是在国内品牌中,能够做到这样也就它比较优秀了。

平板电脑别乱买,这3款公认性价比高,用来打游戏很不错

第三款:iPad mini5ipad mini5是去年的一款平板电脑,屏幕有7.9英寸,个人认为适合女性的用户使用,因为太大的屏幕女孩子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最主要的是携带更为的方便,要是衣服口袋够大的话,还能直接揣着就出门了。然后在处理器上也是搭载的一个A12的处理器,用来打游戏是相当流畅的,续航上也够用,一天可以用10个小时,当然这得视情况而定,你要是长时间进行大型的游戏体验,估计是用不了这么久的。

平板电脑别乱买,这3款公认性价比高,用来打游戏很不错

总结:上面的几款平板,除了第二款有些屏幕分辨率的问题,其他的都表现得比较均衡。希望以后我们国内的手机品牌能够做出更多优秀的平板出来,这样才能够真正地拉近和苹果之间的距离,不然大家买平板只知道ipad。

推荐阅读:oppo官网a9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