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家居

智能家居体验?你只缺一个WIFI智能插座

2019年09月20日 11:24: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普及,智能家居正在悄悄改变我们的生活:可以随时随地开启关闭家里的空调、电视;远程设置家里的热水器、电饭锅;远程开启手机充电模式。

这样的智能家居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一般来说要体验这样的智能生活,只要我们全部换成可以定时+遥控的智能家电就可以了。然而这样是不是太烧钱了?

智能家居体验?你只缺一个WIFI智能插座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可是一笔不少的开支。智能家电一般比普通家电贵多了,拿起我的小账本:要是全套换下来的话,这价格实在让人望而却步。

现在了解到中国移动开发了一款这样的智能插座:一款无需烧钱就能让普通家电变身为智能家电的WIFI智能插座。

智能家居体验?你只缺一个WIFI智能插座


有了这个智能插座,就能实现远程遥控、定时关闭、充电保护等强大功能。早上出门前把食材准备好,下班前提前设置电饭煲模式为煮饭或者煲汤模式就可以了。出门在外,拿起手机就能让电视机、空调、电灯、热水器一键关闭。妈妈从此不用担心我吃不好,老是忘记出门断电了!有了这个插座,不仅省事,平均下来,一年也能帮你省下不少钱。

作为一款智能插座, 它的外壳采用VO阻燃材料,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独立的安全门设计,既可以防粗心的大人,也可以防家里的熊孩子。它的操作也相当便捷:只需把它插在普通插座上;将普通家电插在这个wifi插座里;然后下载和家亲app,添加设备就可以了。

拥抱智能,拥抱变化。这款简单易用的智能插座确实能够让我们轻松拥有智能生活,从而给我们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既然如此,何不体验一下?

智能家居体验?你只缺一个WIFI智能插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