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家居

比小米智能门锁值得购买,刚上市的欧瑞博小金刚C1智能门锁有实力

2019年09月20日 11:25: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买门锁你最看重哪一点?对于传统门锁而言,肯定是安全性了,而对于现在流行的智能门锁来讲,恐怕安全性只是其中最基础的一点。既然是智能门锁,肯定是既要智能,也要安全,还要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方便。目前市面的智能门锁那么多,应该怎么选呢?哪一款是适合我们的呢?今天就给大家种草一款叫欧瑞博小金刚C1的智能门锁。

比小米智能门锁值得购买,刚上市的欧瑞博小金刚C1智能门锁有实力

这款产品有哪些地方打动了我,值得我推荐呢?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好好聊聊这款产品。先来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智能门锁价格从1千到2千不等,这款智能门锁的价格官方定价1599元,定位于轻奢级消费,最重要的一点是,目前这款智能门锁刚上市不久,还处于众筹阶段,众筹价格仅需999元,这绝对是一个很有性价比的价格了,比目前大多数的智能门锁都要便宜,价格实惠是我推荐的第一个原因。

比小米智能门锁值得购买,刚上市的欧瑞博小金刚C1智能门锁有实力

既然是一款智能门锁,必须谈谈它智能性的地方。首先,目前市场上很多智能门锁诸如小米智能门锁在内,都没有独立的网关模块,需要另外购置设备才能够实现联网,不仅加大了使用成本,而且也比较麻烦。这款欧瑞博小金刚C1自带了网关模块,通过简单的三步设置,就能够轻松联网,连接的稳定性也很高。不需要单独购买网关,更简单方便。

比小米智能门锁值得购买,刚上市的欧瑞博小金刚C1智能门锁有实力

其次,它的开锁方式也足够智能且多样化,除了一些传统的钥匙开锁、指纹开锁、密码开锁、ID卡开锁以外,它还具备了临时密码开锁和息屏开锁,特别是息屏开锁,只需要把手机靠近门锁就能打开,和目前公交地铁的NFC一样的体验,玩手机的同时开锁。临时密码则在家里没人时来客人的时候比较实用,或者自己在家忙着,朋友过来了就可以自己开门了,省去还要开门的麻烦,这才是真正的智能,你说呢?

有这么多的开锁方式,开锁的可靠性和识别率又如何呢?以日常实用比较频繁的指纹和密码为例,欧瑞博小金刚C1采用了瑞典的FPC指纹设别模块,可以实现AI活体精准指纹识别,意味着你使用的次数越多之后,它会更快速精准的识别你的指纹,提升开锁的准确率和反应时间,听上去是不是还不错呢?而当你以密码开锁的时候,它也加入了金融级的芯片,每次开锁都是独立的密钥和证书,绝对保证准确性和安全性。

比小米智能门锁值得购买,刚上市的欧瑞博小金刚C1智能门锁有实力

最后,我必须要说的是它在安全性方面所表现出的决心,作为居家安全的屏障,门锁的安全毋庸置疑,这款智能门锁在安全性有了目前市场领先的设计,共计有10重安全措施,不管是在外观设计和材质选择上,或者锁芯的选择上,又或者在内部芯片和经常出现的盗开锁问题的规避上,它都做到了面面俱到。想通过暴力或者仿生指纹等手段开锁几乎不可能,这也是我推荐这款产品最看重的一点。

总结下来,这款产品不管是在价格、智能化、安全性等用户对智能门锁比较关心的问题上,它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它还可以和全屋智能家居配合实使用,想一想,当你开门以后,家里的灯和电器等都按照你的想法打开了,是不是有点爽呢?或许这才是我们要的智能家居的开始。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