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家居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迅速售罄:支持WiFi 6 599元

2020年04月09日 07:51: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28日消息,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首销迅速售罄,售价599元

AX3600最大看点之一是支持WiFi 6,这是小米首款WiFi 6路由器。

官方介绍,WiFi 6(802.11ax)是新一代的WiFi标准,在传输速率、信号覆盖和数据延迟方面相比上一代WiFi 5(802.11ac)有大幅提升,尤其是在多终端设备同时连接的情况下,WiFi 6路由器可以显著降低和减少终端设备的延迟和卡顿。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迅速售罄:支持WiFi 6 599元

相比WiFi 5,WiFi 6的优势具体如下:

1、速度更快,Wi-Fi 6的理论网络吞吐是Wi-Fi 5的2.7倍,最大可达9.6Gbps。

2、支持OFDMA技术,多设备低延时,多人开黑不卡顿。

3、抗干扰更好,减少被邻居家信号干扰。

4、采用WPA3网络加密,更安全,防蹭网。

5、使用TWT技术,终端更省电。

据悉,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提供2.4GHz、5GHz两个频段,两个频段均支持802.11ax技术且互不干扰,双频并发无线速率高达2976Mbps。

不仅如此,它搭载Qovro最高端的6路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7根高增益天线,配合WiFi 6技术加持,覆盖范围更远,抗干扰能力更强,穿墙效果号称“杠杠的”。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迅速售罄:支持WiFi 6 599元

推荐阅读:苹果7和8哪个好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