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时尚

痘印老是除不掉?这两个小妙招亲测有效

2019年09月23日 11:0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长了痘痘的女生们应该都很烦恼,经常谁看见自己都要提一句,你的脸上怎么这么多痘。好不容易痘痘消灭了,又剩下一坑一洼的疤印。这就是俗称的“战痘容易,祛疤印难”,一到化妆的时候,出门前都得涂上一层厚厚的遮瑕膏,要不然总觉得脸上许多瑕疵。留痘印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挤痘痘,所以正在长痘痘的女孩们,听小糖一声劝,千万别手欠去挤痘痘,要不然留下痘印就真的太晚了!

痘印老是除不掉?这两个小妙招亲测有效

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你们的痘印属于哪种痘印,如果是红色痘印,那你需要的就是消炎;白色痘印的话,它只要痘痘冒的白尖掉了后,就会留下白色的印子,时间过久后,就会自己慢慢的淡化;褐色或者黑色痘印,主要是黑色素沉淀,要注意平时的防晒,淡化黑色素就可以了。

痘印老是除不掉?这两个小妙招亲测有效

是痘坑的话,真的是最难修复的了!!很大的可能就是用手挤了痘痘后留下的,又或者是感染发炎了,会使得面部毛孔周围向里凹,脸上一坑一坑的非常明显。痘疤相较于痘坑来说,只要不去动,让它自己慢慢恢复,就可以啦。

痘印老是除不掉?这两个小妙招亲测有效

重点来了!令人这么烦恼的痘印到底有什么好办法能让它去掉呢。

VE胶囊+vc水

有关注祛痘方法的也不陌生,毕竟vc是个好东西,先不说有没有祛痘印效果,每天坚持使用VC胶囊的话也能补充维生素E。当然我们不能直接用吃的方式去痘印啦。先要准备好碗,将胶囊剪破后挤到碗里面,用勺子搅拌均匀,和VC水一起混合。再用化妆棉对半撕开放在碗里浸湿后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啦。虽然这个方法去痘印的效果不快,但是坚持使用,还是能看出效果的哦。

痘印老是除不掉?这两个小妙招亲测有效

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

不想那么麻烦的女生们,可以直接去买这个凝胶,刚刚使用凝胶的时候,会有点痒,但是要忍住,千万不能再用手去抠。要注意的是,这款并不适合敏感肌使用,效果还是很棒的。在使用这款的时候就不要再使用其他有很多添加剂的护肤品了,配合使用无添加的护肤产品,也能让自己的皮肤更迅速的好起来。

痘印老是除不掉?这两个小妙招亲测有效

说一下医学祛疤印的方法吧,来自医生的建议就是一定要注意防晒。毕竟疤印也是黑色素沉淀,一些疤痕膏也有这种效果,还有分解黑色素比如说使用美白精华呀。尝试刷一点浓度比较低的酸,促进新陈代谢。另外皮肤的痘印创伤也可以用一些医美的面膜修复的,可以多做了解,毕竟去痘印是件大工程,急不来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