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汽车

2019上半年最惨销量榜出炉,里面有你熟悉的吗?

2019年09月20日 10:2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近些时日,网络上曝光了2019年上半年销量最低车型排行榜,榜中部分车型的销量甚至不足100辆。根据这些数据分析,一些车型因为产品力问题而销量惨淡,也有一些因为定位不准确,然而无论是何种原因,它们都已经是被市场淘汰的车型了。

2019上半年最惨销量榜出炉,里面有你熟悉的吗?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荣登”最惨销量榜首的是日产西玛,共计只有4辆售出。同样是中型车的定位,西玛与天籁属于同一个平台,但不同的是天籁的整体设计偏向商务风,而西玛则更前卫,其运动风很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车身的造型方面,西玛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加入了V-MOTION中央格栅、扁平座舱、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元素。

2019上半年最惨销量榜出炉,里面有你熟悉的吗?

按道理来说,西玛这款车型理应有不错的成绩,但它的市场销量却是惨不忍睹。导致这种情况的主要诱因是这款车的发动机配备的是2.5升发动机,同时售价又相对较高。因此即使它是一款中型车,售价等级却堪比一款B+级车。

除此之外,这个表格中也有许多大公众非常熟悉的合资品牌车型,例如大众Cross Polo、现代逸行、雪铁龙C4L和C5、起亚K2等。事实上,这份榜单上的很多车型已经停产,比如刚才提到的起亚K2。起亚K2也曾是小型车中销量可观的一款,但是换代之后产品力一路走低,竞争力显著下降。

2019上半年最惨销量榜出炉,里面有你熟悉的吗?

如果仔细阅读这份销量榜,不难发现其中不乏新能源汽车的影子。使用空间小、续航里程短,再加上新政补贴退坡,新能源汽车价格普遍上调,导致性价比降低。这些都是新能源汽车目前的硬伤,日后怕是登上这最惨销量排行榜的新能源汽车会只多不少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