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教育

爸爸带6个月儿子买菜,回家后孩子没了,妈妈打开袋子笑喷

2019年09月20日 10:18: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一般情况下,宝宝都是由宝妈带的比较多,因为让宝爸们来带宝宝的话,经常会闹出很多的笑话,宝爸们很少有耐心去带孩子,很多时候都是敷衍了事。

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宝爸带孩子的搞笑图片或者视频,确实让宝爸们来带宝宝的话,会经常发生一些特别有意思的事情,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宝爸带孩子的趣事。

爸爸带6个月儿子买菜,回家后孩子没了,妈妈打开袋子笑喷

小雪和丈夫是大学情侣,在学业结束后开始结婚育儿,结婚后小雪没有参加工作而是在家当全职妈妈,夫妻两人育有一个1岁多的儿子,有次丈夫休息在家,看见小雪忙来忙去的身影就主动帮忙照顾儿子。

小雪做饭是发现家里没酱油了,丈夫就准备和儿子一起去楼下的超市买,小雪担心丈夫不会带孩子就像拒绝了,丈夫立马拍胸膛保证一定会看好儿子,小雪听了只好随着丈夫。

爸爸带6个月儿子买菜,回家后孩子没了,妈妈打开袋子笑喷

回来时,小雪发现丈夫竟然是一个人回来的,手上只提了个大购物袋。

小雪顿时就着急了起来问丈夫孩子去哪了。

丈夫笑了笑,递上手中的购物袋,小雪走进一看,原来宝宝被爸爸装进袋子了。小雪看到袋子里的儿子并没有害怕反而瞪大眼睛看着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

妈妈总是按部就班的冲调奶粉、制作辅食亲自喂给宝宝。而爸爸最希望的就是宝宝能自己动手吃饭,或者什么都想给宝宝尝一尝…

爸爸带6个月儿子买菜,回家后孩子没了,妈妈打开袋子笑喷

妈妈帮洗澡的时候是考虑用哪种沐浴露对宝宝好,而爸爸更多的喜欢洗澡泡泡浴时和宝宝玩耍做出百变造型。

遇到那种知道心疼人的老公,只要多跟老公说说带孩子怎么怎么累,老公就知道帮忙带孩子了,不过绝多数的宝爸属于那种没有这种自觉的,所以宝妈们就需要多给宝宝和宝爸待在一起的时间,别怕老公带不好孩子,你要多给他们相处的时间,老公也就自然而然的学会怎么带孩子了。

对次,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