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消费

眼霜的用量和正确使用手法

2019年09月23日 10:51: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我们很多人都已经用了很多年的眼霜了,但是好像从来没有认真去学一下或者说研究一下眼霜最合适的用量和正确的使用手法。小兮以前也是懵懵懂懂的用了几年眼霜,发现眼周细纹还是越来越多。所以我花心思好好的研究了一番,总结出了不少有用的点,下面就分享给大家看看哦!

眼霜的用量和正确使用手法

眼霜的用量

眼霜的用量大概是一粒绿豆大小,分别点涂在眼头、眼中(下眼)、眼尾处。用量过多容易长脂肪粒,用量过少则达不到应该有的效果,所以别因为心急一次抹太多,也不要因为眼霜太贵而舍不得用哦!

眼霜的用量和正确使用手法

眼霜的按摩方法

将眼霜点涂在眼周后,用无名指逆着皱纹的方向点压涂开。然后按照眼尾—下眼睑—眼头—上眼皮—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这个方向也是逆着皱纹的哦,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抚平皱纹、填充细纹的效果。如果顺着皱纹的方向,细纹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深。

眼霜的用量和正确使用手法

注意涂眼霜的时候切记不要用食指或者中指哦,这两个手指的力度太大,容易造成眼周肌肤的拉扯,日积月累,会导致细纹变多。不想越涂眼霜细纹越多的话,建议用无名指涂眼霜哦。

针对年龄来选眼霜

眼霜的用量和正确使用手法

1、20出头的年轻女孩,眼周的问题比较少,在选择眼霜的时候,以补水为主就可以了,做好预防眼纹的工作。

2、年龄30+的抗初老妹纸,眼周问题逐渐变多,眼周细纹、鱼尾纹慢慢显现出来,选择的眼霜要具备抗氧化、紧致祛皱和补充胶原蛋白的功效。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