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武汉网 > 资讯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信号工程荣获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

2019年12月17日 10:11: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日,从武汉项目传来喜讯,由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信号系统安装工程荣获“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

  “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是湖北省市政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分为金奖、银奖工程,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此次奖项是继今年8月份该项目荣获“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之后又一殊荣,充分彰显了公司的品牌实力和企业形象,对开拓市场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16.7公里,设12座车站,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主要承担全线信号系统安装工程的施工任务。(通讯员 郝霄)

1111111112.png

2222222222203.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